close

  ◆題目原始出處: http://blog4.fc2.com/cistus/

  ◆只是想找題目寫就不採納規則了ry

  ◆高中.ver

  ◆劇情透露可能

  ◆吹雪士郎X輝夜鈴瑛


  01.告白/告白

  情人節這天,高中校園裡無處不蔓延著粉色的浪漫氣息——原本應該是這樣的,卻不曾想一場午後雷陣雨徹底澆熄了完美的氣氛。

  雖然忘了帶禦寒的外衣,傘和雨衣也完全沒有,但冰冷的氣溫仍然阻止不了她的決心。

  因為,這是他畢業之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了。

  放學之後,她抱著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在大雨中奔跑,生怕她想找的那個人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已經回家去了。

  淅瀝淅瀝的雨滴打在她的身上,少女仍繼續著奔跑。

  但濕滑的地面上,就算是普通的緩步行進都有可能滑倒了,更何況是在大雨中踩著急忙步伐的她。

  不遠處的少年發現了她,正想出聲阻止,少女就摔倒在地,發出一聲細微的痛呼。

  「真是的……別在雨天奔跑啊。」

  少女還沒來的及起身,溫潤的低語便撫過耳邊,惹的她一瞬間滿面通紅。

  「等等,不要動哦,我看看你的手……」

  他伸手握上少女方才跌倒時撐住地面的手,翻到手心仔細端看,似乎是被地上的砂石擦破了一點,點點血珠頓時冒出。

  少年無奈的嘆息,卻也不忍再責備受傷的她,張口,僅僅是對著傷處呼呼的吹氣:

  「嗯,這樣會稍微好點。」

  少女呆然的看著他的動作,迷迷糊糊的點了頭。

  對、對了,禮物……!

  她連忙確認手上的物品是否完好,幸虧禮物被她抱在懷裡,沒有濺上水,依然維持著體面的包裝。

  「那、那個……」

  早就練習數次的話語就在此時忘得一乾二淨,甚至連個喜歡的片面字語都說不出口。

  雙手遞出盒子的時候,她甚至還在煩惱著他會不會不喜歡這個、會不會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呢?

  縱使現在後悔沒有多向少年的妹妹多加詢問確認,但此刻箭在弦上不得不發,再多的煩惱也無濟於事。

  「是給我的嗎……謝謝,我能現在拆開嗎?」

  得到少女的同意後,少年動作輕柔的打開包裝,發現裡面裝的是一條白棉的圍巾,外表上和他之前擁有的那條略有不同,摸起來材質很好、不扎皮膚,上面更是有著淡淡的清香。

  「……我很喜歡哦。」

  告白還來不及出口啊……算了,這次告白不成功就下次吧。

  喜歡、便好。

  「不枉費我選了這麼久……。」

  「不、我不是那個意思。」

  聽見少女似乎是不小心吐露的心聲,委屈的音調讓少年不禁淺笑。不經意察覺的她抬起頭,視線對上那對充滿笑意的墨綠色雙瞳。

  「雖然圍巾我也很喜歡,但是我剛剛說很喜歡的……」

  「是你。」

  笑容,似是冬日裡的暖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 自創角 OC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諾諾(◍ ´꒳` ◍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